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 窦骁女友是奚梦瑶窦骁为什么讨厌周冬雨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1:15:02

  导读: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该剧将男二燕洵扮演者窦骁捧红了,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窦骁终于熬出头了。随着人气的上升,大家对窦骁的私生活也是很感兴趣的,网传窦骁的女友是奚梦瑶,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

 2.jpg

 
最近热播剧《楚乔传》中的演员圈了一大批粉,燕洵世子凭着一口大白牙圈了一大批粉,甚至还带动了粉丝也要好好刷牙。随着《楚乔传》播出引发的全民讨论,窦骁这次是真的火了。随着人气的飙升,大家就对柿子窦骁的感情生活感兴趣了,那他的女友是谁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