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井柏然最新消息 两人差几岁是杨颖牵线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23:20:46

   导读:近日,倪妮井柏然最新消息曝光,两人合体亮相机场狂撒够粮,对于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网友和粉丝表示祝福,两人相差几岁是杨颖牵线的吗引起大家好奇。

 QQ截图20170709231448.jpg

    日前,井柏然、倪妮这对高颜值情侣手挽手现身北京机场,狂撒狗粮。两人穿着情侣色外套,看起来十分登对,面对镜头他们大方任拍,毫不避讳。

    据悉,井柏然和倪妮相识于13年的电影《等风来》,拍完戏后两人从从片中的欢喜冤家转变成为好友,有知情人透露称,倪妮与井柏然春节期间刚刚确立恋爱关系。4月6日,有微博爆料称倪妮与井柏然疑似被拍到同居画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