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振宁遗产分配终于敲定 和翁帆是怎么认识的相差几岁

来源: 腾讯 2017-07-07 22:51:07

  2004年,那时候的网络还不发达,杨振宁和翁帆的结婚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在10年之后,二人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才引来热议。如今,杨振宁遗产分配终于敲定,和翁帆是怎么认识的相差几岁被热议。

    

杨振宁遗产分割完毕,妻子翁帆获得财产是别墅,杨振宁个人资料

 

  杨振宁财产分配给翁帆情况

  杨振宁表示自己的遗产已经分配完毕,妻子翁帆获得了一座别墅的使用权,杨振宁与前妻子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将获得现金资产。翁帆获得的是北京某高校专门给杨振宁建造的一座三层小别墅,并位于该高校附近,属于稀缺的高价值房产,但是这座别墅杨振宁只有居住权,产权还是归大学所有。

  小编语

  分配财产的多少并不能说明杨振宁和翁帆之间的爱情成分少,也许这种分配才是真正爱情的体现,毕竟爱情与金钱无关。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