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原因曝光 其年轻时最美图片流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7-07 16:31:15

  导读:对于艺人们教育孩子的方式,很多人都表示很想知道。近日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原因曝光,而其年轻时最美图片流出。

1.jpg

   自从港姐李嘉欣嫁给富商许晋亨之后,李嘉欣便过上了富太太的生活,婚后两人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儿子Jayden,按照李嘉欣家的条件,给儿子上一所国际国足学校,完全不在话下,但是近日有媒体爆出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让各大媒体以及诸多网友感到非常的震惊,那么李嘉欣为什么不让儿子上国际学校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