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新玩法 沈梦辰模仿薛之谦无一人识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7 11:53:11

  导读:最近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开播了,在第一期中收录就非常的好。而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又有了新玩法,沈梦辰模仿薛之谦无一人识破,是模仿薛之谦太简单了,还是沈梦辰模仿的太像了?

   

 

  《火星情报局3》第二期本周六将继续登陆。首期节目,无论是节目组“脑洞大开”打造的火星“实景街道”还是新环节“火星任务”的新鲜注入都广受网友好评;本周六,《火星情报局》再注新鲜血液,“青春女神”赵奕欢、“90后人气鲜肉”徐浩加盟。本期节目,局长将继续实行“轮换制”,一番猜拳过后,刘维竟再次蝉联局长之位。此外,沈梦辰在节目中搞笑模仿“低配版薛之谦”,出场时背身面对高级特工竟无一人识破。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