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大结局有悲有喜 立夏嫁给男友李现陆之昂颜末在一起

来源: 人民网 2017-07-07 08:25:12

  导读:在昨晚电视剧夏至未至的大结局中个人物结局有悲有喜,不过立夏的结局似乎和小说差不多,程七七虽然怀孕但并未和傅小司在一起,陆之昂颜末在一起离开3年后的立夏也将嫁给男友李现。

QQ截图20170707082627.jpg

夏至未至大结局有悲有喜 立夏嫁给男友李现陆之昂颜末在一起

  《夏至未至》也难逃悲剧这种命运,小说中立夏离开了傅小司,和别人结婚了。据悉,立夏的老公扮演者是李现,他才是郑爽的官配。

  夏至未至电视剧和小说的剧情结局是会怎样发展?而最终立夏和傅小司之间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而颜值夫妇陆之昂颜末的结局呢?据了解,在陆之昂出狱时就会像颜末求婚,这画面太美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