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结婚感言 写信给粉丝与宋慧乔公布婚讯后李光洙吃醋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6 22:10:42

  导读;昨日,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引发网友关注,随后宋仲基写信给粉丝发表结婚感言,称年初就想娶宋慧乔了,对于双宋的恋情公开,他们的好友李光洙竟然吃醋了。

 
QQ截图20170706220940.jpg
 
宋仲基结婚感言 写信给粉丝与宋慧乔公布婚讯后李光洙吃醋了
 
    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曾在某大型颁奖典礼时被CUE要重现《太阳的后裔》经典台词“要道歉还是要告白”时,后方好友李光洙一听到马上就露出十分暧昧的表情,看着兄弟的眼神似乎早就知道2人交往的事情,忍不住跟着害羞低头狂笑。
 
  婚讯声明过了一整天李光洙终于在IG发文,原以为会是充满感人肺腑兄弟情谊的祝福话语,没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贴出宋仲基在画石头的照片外,还有石头上方文字“仲基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的照片质问对方,“这些都算什么”,笑翻一大票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