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结婚感言 写信给粉丝与宋慧乔公布婚讯后李光洙吃醋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6 22:10:42

  导读;昨日,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引发网友关注,随后宋仲基写信给粉丝发表结婚感言,称年初就想娶宋慧乔了,对于双宋的恋情公开,他们的好友李光洙竟然吃醋了。

QQ截图20170706180404.jpg

宋仲基结婚感言 写信给粉丝与宋慧乔公布婚讯后李光洙吃醋了

 
    对于跳过“恋情”,直接公布魂虚,宋仲基5日在官方粉丝俱乐部上发结婚感言,并表示希望能够得到粉丝的祝福。
 
    宋仲基在写给粉丝的信中表示,通过拍摄韩剧《太阳的后裔》结识了真心朋友,度过了愉快的拍摄时光,两人互相坦露心迹后发展成恋人,并于2017年新年决定携手共度余生。两人愿用真爱弥补各自的缺憾,共度难关,并决定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
 
    宋仲基曾两度否认与宋慧乔的恋爱传闻,他在文中提到,突然传出婚讯可能让众多粉丝惊讶,我也想快点表达真心,但恋爱并非一个人的事,而事关两个人、两个家庭,他们的意见也很重要,所以慎之又慎。宋仲基还提到自己的新片《军舰岛》说,这部电影倾注了制作团队的心血,不想因个人原因连累大家,这也是他一再缄口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