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台词侮辱迈克尔杰克逊发文道歉 与文章离婚了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6 19:36:03

  导读: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台词侮辱迈克尔杰克逊引热议,随后马伊琍对此事发文道歉引来众多网友点赞,自从文章出轨后,马伊琍的生活方式也有所改变,马伊琍文章两人离婚了吗经常被热搜。

QQ截图20170706193024.jpg

马伊琍台词侮辱迈克尔杰克逊发文道歉 与文章离婚了吗

    近日,马伊琍主演的新剧《我的前半生》台词惹争议,涉嫌侮辱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对此,剧组发声明道歉:“我们在此,对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第三集第28分12秒处,相关台词中,对迈克尔杰克逊先生及热爱他的人造成的伤害,表示诚挚的道歉,有关内容我方也会尽快进行处理修改。 ​​​​”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