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双失”美容导师加入植皙面膜 打下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

来源: 搜狐 2017-07-06 15:53:20

  人家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它可以冲淡一切的不开心。通过经营微商,杨可儿慢慢走出了感情的阴霾,开始懂得享受起生活。

360截图20170706155700703.jpg

    疲倦的眼神,凌乱的长发,煞人的眼袋......勉强爬起床看着镜中的“夜叉”,连杨可儿自己都吓一跳!但回过头看着电脑旁一叠厚厚的快递单,不由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这个夏天总算有点收获,不枉本小姐苦苦熬夜哈。”粗略估算下,仅这一周的出货金额就接近3万,从热度和势头来看,这个月突破10万是不成问题的。

   鬼使神差任性进入美容行业

    有时候你不得不感叹生命的奇妙。得益于父母的基因遗传,杨可儿天生丽质,从小到大,不是爸妈的掌上明珠,就是老师的好学生。但大学毕业,人见人爱的杨可儿却任性了一回,选择了美容行业,做起美容导师。虽说杨可儿外表柔顺,但是内心却十分强大,天不怕地不怕,第一天上班,就全心投入学习皮肤知识,练习美容手法;试用期过后,更是拉起拉杆箱就下美容院培训,协助美容院老板娘搞终端活动,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而且幸运的是,在她的指导下,很多半死不活的美容院开始焕发生机,取得不错的成绩,她也被美容院老板娘捧为“救星”。

   第一次开美容院创业以失败告终

   经过两年多的历练,走南闯北,看尽大大小小的美容院,杨可儿对美容院的运作流程可谓烂熟于心。2015年,她终于下定决心辞职下海,拉上几个好姐妹,一起开美容院创业。但,万事开头难,创业并没有想象的这么简单。由于经营不善,顾客难觅,竞争激烈,勉强撑了半年,最后还是转让了。雪上加霜的是,就在这关节眼,与她爱情长跑几年的男朋友偏偏在这时候劈腿!生意的失败,感情的创伤,让杨可儿不堪打击,消沉之极!想想当年的雄心壮志,想想当初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都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360截图20170706155930582.jpg

   同学聚会倾述陈年往事

   但,生活还是要继续。2017年春节,杨可儿硬是被同学拉去参加09届的同学聚会。三杯两盏下肚,情怀放开,便四处打望,竟然碰到了以前大学舍友芬芬!来个紧实的拥抱,芬芬不无调侃:“妞,在哪高就呢?消息都没一个。”“哪有?这阵子都窝在家里。”芬芬怔了怔:“不会吧,我听同学说你都开美容院做老板娘了?”“甭说了,关门大吉了。”“噢,不会吧。”“唉!一言难尽。”杨可儿无奈道。“噢,那我们找个静点的地方聊聊。”

   出了KTV,来到了附近的星巴克。咖啡一上,话题就来来了。杨可儿就一五一十的把这一年多的经历跟芬芬说了。芬芬静静的听着,只是偶尔回应一两句。“那你有什么打算,你总不能这样一蹶不振哈?”“再看看吧,我想沉淀下。”“那也好。其实你可以考虑做微商。一是你有经营美容院的经验,二是你有专业的美容知识,跟客户沟通互动的时候,你更有优势。”“微商?之前有朋友说过,据说蛮火爆的。”“那是,我现在正在做ZICY植皙的微商,效果还不错。”“噢,改天拿产品给我试试,再跟我说说怎么操作哈。”杨可儿心不在焉的说道。

360截图20170706150132411.jpg

   加入植皙,重拾创业激情

   几天过后,芬芬真带着植皙的产品过来了。杨可儿觉得盛情难却,就试用起来。你甭说,产品效果还蛮不错了。敷完之后,皮肤水水嫩嫩的,杨可儿便来了兴趣,就仔细的听芬芬说起微商的运作。得知芬芬一月竟能轻松进账一万多,她心里就痒痒的,决定干干试试。

   刚开始的时候,杨可儿什么都不懂。还好芬芬也不藏私,手把手教他怎么操作,俨然就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微商实操高手。除外,芬芬再上网搜索相关的教程学习,了解怎么设置个人微信号,怎么加粉丝,准备了一两个月后,就开始分享美容知识,卖起一个叫植皙的面膜了。刚开始的时候,只有相熟的几个朋友进行购买,但慢慢的靠着产品的口碑,朋友的朋友也进行购买了。到了第三个月,杨可儿的微商局面算是打开了。

   热爱我的热爱

   人家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它可以冲淡一切的不开心。通过经营微商,杨可儿慢慢走出了感情的阴霾,开始懂得享受起生活。看,她报名参加了一个瑜伽的课程,每个星期都会去上一次的瑜伽课程,放松身心。此外,她还买了辆心爱的车子。

关键词:植皙微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