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婚事最新消息 张馨予事件只是小插曲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7-06 10:20:16

  导读: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可算是娱乐圈里的名利双收的巨星了,自宣布恋情以来,也是一直被追问婚事,最新消息两人或将在年底完婚,而张馨予小号事件也影响不了两人的关系。

范冰冰李晨婚事最新消息 张馨予事件只是小插曲

    近日,张馨予微博的小号被曝光,很多次被称人,这些打压的言论也是把矛头直直的指向李晨和范冰冰的。对于这件事的出席活动的张馨予本人则是闭口不提,但在4月27日范冰冰和李晨就先后的发布了一条微博就被怀疑了似回应张馨予微博的小号事件。而对于李晨和范冰冰的回应,网友都大呼说:太过瘾了。

    之前张馨予的小号也是霸占了热搜榜的,随后范冰冰就发表了微博表示:感觉自己的正能量爆棚,来吧!对于范冰冰的这条微博解说,有的网友也是做了很清晰的解读,网友们表示:范冰冰的一句话正能量与张馨予小号上的负能量可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来吧”这两个字更是表明不惧任何的流言蜚语。

    结语:是得,做人就是这样,你没做过的何必在意呢,胜利永远是正义的一方,请相信正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