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婚事最新消息 张馨予事件只是小插曲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7-06 10:20:16

  导读: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可算是娱乐圈里的名利双收的巨星了,自宣布恋情以来,也是一直被追问婚事,最新消息两人或将在年底完婚,而张馨予小号事件也影响不了两人的关系。

范冰冰李晨婚事最新消息 张馨予事件只是小插曲

    李晨和范冰冰自从2015年公布恋情以来,一直都在频繁的被传结婚,范冰冰作为现在当红的一线女星,李晨因《奔跑吧兄弟》而名声大噪,两人的结合自然就免不了各种各样的关注!从范冰冰和李晨的微博上,时常可以看见两人秀恩爱的场景,在今年两周年的纪念日上,李晨还专门晒出一张和范冰冰在海边的亲密照片,同样带着墨镜,可以看出确实是非常的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