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发表结婚感言 称瞒婚有苦衷才与宋慧乔公布婚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9:32:37

   导读:郎才女貌总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去年的《太阳的后裔》圈了一众粉丝,今天,宋仲基发表结婚感言,称瞒婚有苦衷才与宋慧乔公布婚讯,感觉梦想照进现实。

76.jpg

    5日消息,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消息曝出后,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两人也分别在各自的粉丝俱乐部发表了结婚所感。

    以下为宋仲基写在粉丝cafe上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仲基。

    真的好久没见到各位了,大家好!过了这么久问候大家,是因为和他人相比,我最想先得到你们的祝福。虽然很紧张,但还是想向大家传达我的真心。

    最近,我遇到了让我更加光彩夺目的作品,承蒙大家厚爱,我才有了如此多激动幸福的经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