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林更新关系揭秘无恋情 新女友曝光系网红王柳雯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5 18:31:01

  导读:林更新在王思聪身边显得格外专一,出道至今女友也就那么几个。近日,林更新因与赵丽颖合作“楚乔传”传出绯闻,赵丽颖林更新关系揭秘无恋情 ,林更新新女友曝光系网红王柳雯。

林更新女友.jpg

林更新新恋情

    23日早晨,全明星探曝出林更新的新恋情,对象是96年的网红美少女,名叫王柳雯。日前,媒体在上海跟拍到林更新携王柳雯夜间与友人聚会,与包括陈赫薛之谦、主持人朱桢等一群人在饭店里吃饭畅饮、谈笑风生,席间,林更新时而轻揽王柳雯以示亲密关系。

    自从和闹菇一段校园爱情结束后,林更新的女友基本以不到半年一届的速度更新着,从合作的“谋女郎”周冬雨到“胖黛玉”蒋梦婕,与嫩模陈碧舸,或许是受了好兄弟“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朋友圈影响,去年底,他与网红王柳雯传出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