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几号 两人公开恋情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7-05 18:18:35

  导读:今日,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据了解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在10月31日结婚,随后两人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QQ截图20170705181529.jpg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几号 两人公开恋情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最新一集节目中,公开与一位韩流狂粉的访问,粉丝在知道宋仲基要去巴厘岛的消息,三天不睡觉在机场等候,“在机场等待宋仲基,也看到了宋慧乔”,之后粉丝也继续跟着宋仲基,并主张说:“包含宋仲基有3名女性、3名男性一同上了车,宋慧乔是其中一人。”两人虽然搭同一辆车,下车时却分开,粉丝也表示两人住同一家饭店。据OSEN报道,对于节目报道的“宋宋CP”秘恋消息,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并不太在意,依然是之前的立场,认为“没有特别响应的价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