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几号 两人公开恋情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7-05 18:18:35

  导读:今日,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据了解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在10月31日结婚,随后两人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QQ截图20170705181622.jpg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几号 两人公开恋情婚纱照亲密瞬间曝光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独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