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与婆婆合影 霍建华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8:13:25

   导读:近日,林心如晒出一组与婆婆的合影,照片中霍建华的妈妈看上去保养得宜十分年轻,霍建华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凡,家里人个个来头不小。

QQ截图20170705181140.jpg

    霍建华家庭背景显赫,爷爷曾是国民党高官,爸爸和哥哥也是公务员,从霍建华妈妈公开的照片来看,霍建华妈妈年轻时候的美貌也是基本不输女星。或许这正是霍建华为什么那么帅气的原因吧。对于霍建华和林心如这一对夫妻,也是直接的突如其来的宣布了结婚快速的走向了怀孕生女的生活,不过林心如和霍建华一家相处也是非常的融洽的,近期的林心如与婆婆合影晒出来了,看到霍建华的妈妈真的好年轻啊,颜值也是超高的,怪不得能生出如此帅气的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