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为什么离婚 结局贺涵与唐晶分手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7:13:16

   导读: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于昨晚开播,该剧由马伊琍、靳东和袁泉主演,剧中一开始女主罗子君就遭遇婚变,究竟为什么离婚,结局贺涵与唐晶分手了吗,有没有和罗子君在一起。

 QQ截图20170705170329.jpg

    由马伊琍、勒东、袁泉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我的前半生》在7月4日登录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由亦舒同名小说改编,不过剧中男主角靳东饰演的贺涵却是原著没有的,贺涵原型应该就是原著里的翟有道改了名字。该电视剧讲述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家庭主妇罗子君的逆袭,贺涵是罗子君闺蜜的男友,最后罗子君撬了闺蜜男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