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0岁江珊携19岁爱女现身母女同框似姐妹 其现任老公是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6:58:34

   导读:近日,50岁江珊携19岁爱女现身《跨界歌王》,母女同框似姐妹花,江珊女儿高亦心系其与前夫高曙光所生,两人目前都重组了家庭,江珊现任老公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705162300.jpg

    日前,50岁的江珊与19岁的女儿同台,携手上《跨界歌王》的剧照曝光,照片中的江珊扎着丸子头,一袭蓝色蕾丝旗袍更是将其姣好的身材展露无疑,白皙的皮肤少女感十足。江珊身旁的女儿则梳着半丸子头,一身清爽的蓝色碎花吊带裙,搭配裸粉色开衫,满脸的少女元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