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达电影临停 王健林资产缩水40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6:20:02

   导读:据昨日深交所早间公告,万达电影临时停牌,日前,万达就遭遇“债股双杀”导致暴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个小时之内资产缩水40亿。

 QQ截图20170705161539.jpg

    7月4日消息,深交所早间公告,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今日早间临时停牌。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达电影,证券代码:002739)于2017年7月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