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迪致歉郑爽粉丝是怎么回事 个人资料遭扒怎么红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5:39:07

   导读:今日,杨迪发长文致歉郑爽粉丝,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杨迪在节目中以“你们那剧女一号”“放飞自我的女一号”代指郑爽引起粉丝不满,其个人资料遭扒是怎么红起来的。

 QQ截图20170705153129.jpg

    7月5日,杨迪因在节目中以“你们那剧女一号”“放飞自我的女一号”代指郑爽,引起粉丝不满。对此,杨迪发微博称和郑爽虽然合作了电影《悟空传》,不过戏份没在一起没见过面,因此实际上不熟。他表示对郑没有恶意,只是按台本提问,并为冒犯了她和粉丝道歉。

    最近大火的综艺咖要数杨迪、薛之谦、刘维等人了,不过杨迪绝对是这些人当中的翘楚。杨迪人气在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火爆,杨迪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里面最突出的特工算是杨迪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