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 李秋曈海量私房照流出性感迷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4:33:54

   导读:近日,一名来自广东的少女神似奶茶妹妹走红网络,这名叫李秋曈的女孩长得清纯可人,学习成绩也很好,一连通过了八所学校的艺考,其海量私房照流出性感迷人,令众多宅男心动不已。

QQ截图20170705142854.jpg

    在高考前,李秋曈一口气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戏、上戏播音主持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播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八大院校的艺考专业考试。

    在近年来的广东艺考生中,可谓是佼佼者。从今年1月开始长达40多天的时间里,秋曈辗转于广州、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机票和高铁票都积累了厚厚的一沓。她将艺考经历形容为“先苦后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