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女友是赵丽颖 牵手照曝光揭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4:29:25

  网曝林更新女友是赵丽颖,并有2人牵手照、节目表白为证。林更新自曝会接楚乔传这部剧,是因为知道女主是赵丽颖,称表示自己喜欢她。另外,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呢?原来原因竟是这样。

11-150310105046.jpg

    邓超孙俪刘诗诗吴奇隆、宋仲基宋慧乔等明星都是因戏生情,林更新赵丽颖是不是也会因戏生情呢?

    据悉,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的,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的,女大男一岁,郎才女貌很有夫妻相。另外,电视剧楚乔传播出后,赵丽颖林更新CP在网上被炒的很火,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更新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