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是真的吗 疑因豆得儿晒大尺度毕业照吃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1:03:50

   导读:近日,王思聪带美女现身餐厅吃饭被拍,有网友发现这个女孩并不是王思聪现任女友豆得儿,网传王思聪和豆得儿分手是真的吗?据传,疑因豆得儿前几天晒大尺度毕业照王少吃醋导致情变。

 QQ截图20170705110117.jpg

    王思聪带一名美女现身餐馆被抓拍,思聪带女孩不奇怪,现身餐馆也不奇怪,不过奇怪的是这个女孩既不是王思聪的现女友豆得儿,也不是思聪的前女友雪梨,而是新的一个女孩,当然了颜值也是很高的,不过王思聪单独带女孩出来吃饭,就不怕豆得儿吃醋?难道真的像传闻的那样,和豆得儿分手了……

    图片中王思聪一身休闲装束,身边牵着一妙龄女子,身材较好,且并不是我们熟知的“正牌女友”豆得儿。同行的还有两名男子,王思聪也不时扭头与他们交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