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分手原因曝光宋慧乔对玄彬死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0:22:54

   导读:宋慧乔和玄彬曾是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公开恋情后收获很多观众的祝福,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两人在分手后同台再次见面,分手原因曝光疑似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大,宋慧乔对玄彬彻底死心。

 QQ截图20170705101900.jpg

    回想起来在韩国演艺圈,宋慧乔和玄彬这对情侣可以说是男才女貌,不知羡煞多少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二人通过08年10月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公司确认了此事,并祝福二人恋情有美丽的发展。玄彬和宋慧乔08年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就受到不少观众赞赏声,称二人非常匹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