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同房照片流出 女方承认过的男友都有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09:57:09

   导读:今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火爆各大娱乐板块,两人同房照片流出,宋慧乔堪称男神收割机,最终情定宋仲基收获众多粉丝的祝福,女方承认过的男友都有谁引起网友好奇。

 QQ截图20170705094704.jpg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7月5日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在爆款剧《太阳的后裔》中演对手戏,深受观众喜爱,今年3月和6月两度被传相恋。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但均遭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