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揭秘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来源: 搜狐 2017-07-04 23:23:26

  导读:王思聪又换女友了,网友打趣称,国名老公身边事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林更新,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呢?揭秘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王思聪.jpg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有传言称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自然是兄弟情深。但是当事人称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并不是表兄弟而是好哥们。

    众所周知,林更新私下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关系"微妙",两人相识于一次活动上的"一见钟情",之后互相关注微博,聊天互动玩游戏。但是相识至今,两人之间的情感传闻却始终不绝于耳。先有网友截屏王思聪冷嘲热讽林更新"后面太松",再有林更新微博公然示爱王思聪大喊"老公“,虽事后表示微信被盗号,但两位当事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却愈发显得破朔迷离,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被网友嗅出"基情四射“的旖旎气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