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斥娱乐圈怪状 昔日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7-04 20:12:03

  导读:凭借《甄嬛传》安陵容一角而一炮而红的陶昕然日前深夜发文感慨,称当演员应有敬畏之心,会仔细挑选剧本,不会因为迎合与讨好而去演戏。此番言论发出后引发网友点赞,你有什么看法?

 1.jpg

陶昕然结婚了,那么她的老公是谁呢?《甄嬛传》中“安小主”得宠却未获真爱的际遇惹人心疼不已,而在现实生活中,陶昕然可是事业爱情两得意,今日更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啦!其实一路走来,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而相爱多年甜蜜如初的状态也让一切都显得那么水到渠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