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中磊女儿晒合照男友曝光 新男友马思超家庭背景显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57:17

  王中磊女儿晒合照引围观,除了何炅、韩庚外,王中磊女儿还晒了自己的男朋友。照片中,何炅周边的那个男生就是王中磊女儿王文也的新男友,对方名叫马思超,海外留学回国后进军娱乐圈,和夏雨、闫妮、宋茜演了电影。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王中磊女儿晒合照意外曝光了她的男朋友,2人看完快本后,被拍到一起吃火锅,可见感情不一般。

    Kido马思超有着丰富的海外生活留学经历,漫长的海外求学岁月不但让其增加了阅历,也使Kido小小年纪就对东西方文化的碰撞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他既不惮像西方年轻人一样张扬个性,但内心又保留着中国人固有的克制与含蓄。这种特质延伸到时尚领域,便外化为Kido独具一格的帅气。也因此被各大品牌相中,并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常客。“这个外形出众的男孩身上有着东西方两种文化的交织,阳光开朗,热情奔放,所以他喜欢唱歌跳舞玩潮流。将年轻人向往自由、追求个性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新青年风度》毫不吝啬对Kido的赞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