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关闭帐号 豆得儿含龙根事件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30:09

  导读:王思聪豆得儿近段时间多次秀恩爱甚至还传闻豆得儿怀孕,然而日前网友拍到王思聪又换了新欢,而豆得儿更是将社交账户全部关闭,看来这次王思聪豆得儿分手是坐实了,此前豆得儿含龙根事件引发关注, 王思聪当众羞辱女友也引起热议。

360截图20170526113722828.jpg

  据爆料,豆得儿没跟思聪搞在一起前在网红里就挺出名了,辨识度高,和前男友分分合合闹剧不断。据说前男友也是个高富帅,留下不少恩爱照片,现在也都搜得到。据悉前男友微博名“马若虚”,被朋友称为“虚哥”。

  还有爆料称李惠玥专门找富二代男友,前男友马若虚被曝就是背景强悍的海运公司老总儿子。而后来男的出国了,就分手了。豆得儿当年艺考的时候还被报道过是“最美考生”什么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