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关闭帐号 豆得儿含龙根事件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30:09

  导读:王思聪豆得儿近段时间多次秀恩爱甚至还传闻豆得儿怀孕,然而日前网友拍到王思聪又换了新欢,而豆得儿更是将社交账户全部关闭,看来这次王思聪豆得儿分手是坐实了,此前豆得儿含龙根事件引发关注, 王思聪当众羞辱女友也引起热议。

360截图20170704172704187.jpg

  有网友曝料王思聪在上海街头与一名美女牵手逛街,该女子不是豆得儿,而豆得儿的社交账号也全部封闭,疑似已与王思聪分手。5月,王思聪还被曝带女友豆得儿做产检,两人最近也是频频放闪撒狗粮,王思聪日前还给豆得儿庆生,没想到如今却…

  日前,有网友曝料王思聪在上海街头牵着一名新女子,疑似与豆得儿分手。豆得儿社交账号全封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