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斥娱圈怪状 疑讽刺baby顶替赵丽颖演楚乔传2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6:24:47

  陶昕然斥娱圈怪状引热议,讽刺那些长得好看、毫无演技的就敢去演戏。一时间网友纷纷猜测陶昕然说的是谁,baby、杨幂纷纷躺枪。网传baby顶替赵丽颖演楚乔传2,难道陶昕然是在讽刺baby?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陶昕然斥娱乐圈怪状获网友力挺,不过现在的娱乐圈,唱歌的,主持的,相声的,甚至模特网红,哪个不都是去影视市场分一杯羹,演技参差不齐,也是见怪不怪了,并不是每个演员都有这么高的觉悟和对事业的要求。

    陶昕然斥娱圈怪状让人想到了baby将演楚乔传2,网友吐槽:虽然baby长得漂亮,但是真心不适合演戏,好好参加跑男节目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