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姻再遇危机曹格被爆分居 妻子承认"婚姻亮过红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0:13:03

  导读:曹格吴速玲自结婚起就曾多次传出婚变,在曹格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两人关系好转时常秀恩爱,然而近日曹格被爆分居 妻子承认"婚姻亮过红灯",据悉曹格曾经因为酗酒,妻子带孩子愤然离开,最后曹格下跪认错才挽回,不知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360截图2017070410050628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 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9年,近年却频传婚变,2日一起出席活动结束后,被直击与儿子返回吴兴街住处,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双方直到深夜都未离开,疑似分居,已经悄悄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老婆坦言婚姻亮过红灯,“我对婚姻保持一个可以沟通的状态,如果他真的不爱了,硬要留身边何苦?”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