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跃亭资产被冻结 妻子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09:30:18

  导读:昨日,乐视贾跃亭资产被冻结引发业界哗然,据悉贾跃亭甘薇夫妇的12亿存款都被冻结,难道贾跃亭甘薇就此破产了?据悉甘薇此前还贱卖公司来帮助老公事业,甘薇出身娱乐圈被封为“京城四美”,传闻其家庭背景显赫,究竟甘薇父母是做什么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

360截图20170704092855140.jpg  

  近一年来麻烦缠身的乐视又曝负面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夫妇以及乐视系三家公司12亿资产被法院冻结。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的母公司乐视控股昨晚对此回应称,招行申请的资产冻结,起因是一笔乐视手机业务融资贷款。“但我们针对此笔贷款的资产抵押,足够覆盖债务。”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