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骁个人资料女友是谁曝光 为什么讨厌周冬雨原因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4 09:15:46

  窦骁凭借燕洵世子一夜爆红,窦骁个人资料、女友是谁、为什么讨厌周冬雨成为热搜。网传窦骁的女友是奚梦瑶,还有2人一起吃饭的亲密照。另外,窦骁讨厌周冬雨也是有原因的,没想到就是因为这样。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窦骁前女友程晓玥

   《楚乔传》热播,剧中饰演燕洵的窦骁也因为古装扮相而获得网友好评。据悉,窦骁前任女友是郑恺现任女友程晓玥。窦骁的现任女友被指是嫩模奚梦瑶。

    众所周知,窦骁和周冬雨一起出道,因为一部《山楂树之恋》一起走红,但是多年以后,周冬雨火了,而窦骁却还在原地踏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窦骁为什么不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