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小说各人物结局 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喜欢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3 23:33:17

  导读:夏至未至小说结局是比较虐心的,主演没有一对走到最后,陆之昂没有感情线甚至被判了无期徒刑,陆之昂为什么入狱被热搜?电视剧陆之昂喜欢谁结局跟谁在一起。

夏至未至.jpg

夏至未至小说各人物结局

    傅小司

 傅小司——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温和,为人低调,是一个绘画天才,毕业后成为知名画家,喜欢立夏。

 人群中,他总是用最安静的眼神看着身边的人和事,他不善表达,却承担最多。眼里终年大雾不散,永远的第一名,别人眼中的传奇,学生时代就在画坛崭露头角。干净而又清晰,无时无刻自带追光,他是傅小司。

 《夏至未至》这部小说本身的结局,似乎就是一个悲剧,傅小司的结局也是如此,醉酒与立夏的朋友程七七上了床甚至怀孕,这一步一旦跨了出去,结局就注定了是悲剧。

 关于傅小司的结局:傅小司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他爱的人不是七七自然无法将就一生,可他爱的人却因为他犯的错,早已经离开了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