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序猿复现黄家驹 死亡真相曝光被疑另有隐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3 22:21:03

  导读:Beyond乐队曾是中国摇滚乐的神话,24年前巨星黄家驹陨落令人痛心。近日,程序猿复现黄家驹令许多粉丝兴奋不已,黄家驹死亡真相被疑另有隐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6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家驹</a>.jpg

程序猿复现黄家驹

    据说这群程序猿都是来自手机百度产品线的程序猿,他们都是beyond的忠实粉丝,为了赶在黄家驹24周年纪念日当天上线“AR复现黄家驹”,连赶了将近半个月的通宵,不得不说,这的确是追星界的一股清流了。

    其实,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Beyond的摇滚精神,代表了那个年代人关于青春的记忆。“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却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这句话几乎是每个追梦人的写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