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圆圆赵又廷当街秀恩爱 因不能生育离婚谣传不攻自破

来源: 搜狐 2017-07-03 18:27:09

  导读:高圆圆赵又廷结婚好几年因一直没有生孩子屡屡被传离婚,近日,又圆夫妇竟然当街喂食高调秀恩爱,其因不能生育离婚谣传不攻自破。

赵又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圆圆</a>.jpg

高圆圆赵又廷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的数年感情终于修成正果,众多媒体和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婚后的二人越发显得幸福、恩爱,不过,外界却一直把目光放在高圆圆的小腹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