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泉与夏雨离婚了疑因高圆圆 个人资料遭扒女儿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2 23:31:52

   导读:袁泉和夏雨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一对儿,此前一直传出高圆圆插足两人致使离婚,袁泉个人资料曝光女儿已经8岁了,这才叫真正的低调啊,不愧是一直的文艺女神。

17.jpg

   由马伊琍/靳东/袁泉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将温情登陆各大卫视,该剧改编自香港作家亦舒同名小说,讲述一个婚姻失意的女人如何在闺蜜的帮助下重新构建人生航向并勇敢蜕变的故事,袁泉在戏中饰演以往较少挑战的都市女强人角色,与马伊琍饰演的“全职太太”既是仗义的老友,也是情感纠葛的对手,在此前透露的片花中,几位“戏骨”的表演火花四溅,剧情精彩可见一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