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得儿晒毕业照 和王思聪大尺度含龙根事件被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02 14:03:29

   自从和“国民老公”在一起后,豆得儿就经常登上热搜榜。最近,豆得儿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在Ins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毕业照和敷用面膜照,结果竟然因为照片里和男同学的合影,又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热议。随后,豆得儿和王思聪大尺度含龙根事件也被网友扒出。

 

 

王思聪搂着豆得儿日本逛街6月4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和豆得儿,两个人全程都搂着真是羡煞旁人,豆得儿在王思聪面前真是小鸟依人,非常可爱!王思聪搂着豆得儿日本逛街豆得儿原名李惠玥,四川省成都人。

u=2992339689,849369377&fm=26&gp=0.jpg

 自从和“国民老公”在一起后,豆得儿就经常登上热搜榜。最近,豆得儿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在Ins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毕业照,结果竟然因为照片里和同学敷用明星御用的膜派面膜合影,又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热议。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赤裸裸的把自己当成了明星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