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析夏至未至小说结局 立夏嫁给了谁和谁在一起程七七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3:03:01

  每一部电视剧都会被网友热搜结局如何,郑爽的热播剧自然更是如此。解析夏至未至小说结局,立夏嫁给了谁和谁在一起程七七的孩子是谁的。

 QQ截图20170701094240.jpg 

 在小说中陆之昂的结局十分凄惨,因为傅小司抄袭的事件为其出头杀了人,逃跑变成乞丐,后来还是被警察抓获,判了无期徒刑!但是在电视剧中陆之昂由无期徒刑改判成有期徒刑,最后和温柔女神颜末在一起了。

 陆之昂已经离开傅小司了,傅小司不能再失去立夏了。不过立夏当时并没有同意傅小司的请求,反而是程七七来向立夏认错,希望立夏能够重新接受傅小司。因为程七七已经知道自己不能再强求了,傅小司根本就不爱自己。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