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学生来了第二季成员名单 乔欣回应整容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3:01:25

  如今的综艺节目实在太多,大学生来了第二季播出却依然能占据一席之地。大学生来了第二季成员名单曝光,乔欣回应整容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大学生来了》第二季开录,从网上曝出的路透照看来,第二季主持阵容上有了变化,张大大回归,而薛之谦陶晶莹则不见了,作为代替,大张伟接手主持。薛之谦不录,应该是忙于演唱会等音乐事业。而陶晶莹不录,可能就与之前的“被骗风波”有关。

  早前陶晶莹在脸书写下500字内容自爆主持「爱奇艺」《大学生来了》是被製作人骗去的,她表示这次的事件让她认清了一些人,文中写到「我仍然会继续做好我份内的工作。」、「是事实的我可以接受,但黑锅我不想背了。」受访时也强调「我还是努力的在付出,大家可以睁着眼睛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