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 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来源: 腾讯 2017-07-01 22:52:23

  吴亦凡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但最近因为freestyle表情包大热而备受关注,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有网友编出了关于“freestyle”的段子、做了“freestyle”的表情包,还有网友剪辑了“你有freestyle吗”和吴亦凡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用方言表演freestyle的视频,这些视频通过秒拍在全网热传,多家媒体进行转载,吴亦凡的表现也被网友评论为“好魔性”。

  在全民热爱八卦的互联网时代,有一大批优质创作者,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于娱乐的八卦态度,网友更容易从中获得新鲜趣味,也让讨论和表达变得更热烈。网友能从秒拍看到更加有趣、生动,有态度的娱乐八卦,也愿意通过视频的方式在秒拍上表达和传递自己的理解。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