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 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来源: 腾讯 2017-07-01 22:52:23

  吴亦凡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但最近因为freestyle表情包大热而备受关注,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而秒拍网友也纷纷展示自己的才华,开了各种脑洞,把吴亦凡的freestyle玩坏了…一则名为“中国有嘻哈删减片段”的视频火了,这个小伙竟然对吴亦凡的freestyle说不!有才的秒拍网友终于实现了惊人的脑洞,一个魔性的选手遇上了吴亦凡,画风变成了这样……这位小伙自称是“中国说唱第一人”,在台上魔性地嗨唱了一段以后,吴亦凡在台下一脸欣赏地看着他,发出了一声赞叹“Oh”!接下来他更是开始大赞对方:“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神奇的一幕马上发生了,吴亦凡突然问他“有freestyle吗”,对方说了句“拜拜”,接着就甩手离场,竟然这么给wuli凡凡脸色看?然而,吴亦凡竟然评价了一个字:酷!这段视频相当精彩,万万没有想到,真相竟然是秒拍网友剪辑而成的“新剧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