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 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来源: 腾讯 2017-07-01 22:52:23

  吴亦凡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但最近因为freestyle表情包大热而备受关注,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尴尬被怼,freestyle是什么梗在哪一期。

 

  26日,吴亦凡发布了一段freestyle小视频引发关注,全网热传,在视频中,吴亦凡展示了自己的freestyle,flow流畅态度坚决,歌词也正面对热议展开回应:“这是我的地带,人生就像比赛,键盘侠请你放轻你姿态。”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吴亦凡也太酷了吧”!这个视频通过秒拍也得到迅速传播,引发热烈讨论!

  吴亦凡的freestyle是嘻哈的一种表现形式,即“即兴说唱”,因被吴亦凡用来考核选手而走红。随后不少网友更是玩坏freestyle这个梗,不仅将“你有freestyle吗”变成问候的方式,更是纷纷秀出自己的freestyle的同时,还扒出了娱乐圈中各大明星的freestyle秀,笑翻一众秒拍网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