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大婚现场众星云集 曾被判21个月监禁和c罗谁厉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7-01 14:59:39

  导读:梅西大婚现场众星云集,梅西为安东内拉戴上戒指,并亲吻新娘,两人正式结为夫妻,而见证人则是坐在一旁的儿子蒂亚戈。当梅西在安东内拉唇上印下定情一吻时,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和c罗谁厉害。

QQ截图20170701094539.jpg 

梅西大婚现场画面曝光 深情一吻蒂亚戈见证

 北京时间7月1日,梅西与安东内拉在家乡罗萨里奥大婚。婚礼现场画面曝光,梅西甜蜜亲吻妻子,大儿子蒂亚戈坐在一旁见证。2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阿根廷时间6月30日,莱昂内尔·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的婚礼在阿根廷罗萨里奥正式举行。30岁的“梅球王”,终于迎娶了童话中的公主。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