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演技爆棚霍建华黑化 自曝追林心如三次

来源: 新浪网 2017-06-30 22:24:54

  导读:近日,官方曝出逆时营救花絮,杨幂演技爆棚霍建华黑化,剧情跌宕起伏让人意外连连,在发布会上,霍建华还自曝自己追林心如三次。

 yang.jpg

  还记得前段时间杨幂凭借电影《逆时营救》终于拿下影后桂冠的新闻吗?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杨幂和霍建华最新电影力作《逆时营救》也终于要上线了!近日对于杨幂霍建华黑化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而杨幂为这部电影更是多次受伤,连成龙大哥都对杨幂在这次电影的表现中都赞不绝口。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

  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三个杨幂竟然"开撕"起来,3号杨幂持枪追击1号杨幂,大喊"住手"的2号杨幂,也举枪慢慢逼近,那句"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只能有一个人存在"更是令人细思恐极。而饰演反派的霍建华,在片中绑架杨幂儿子的真正动机,也渐渐浮出水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