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雪莉real脱光了上演19禁 之前曝不穿bra和权志龙kvt事件

来源: 新浪网 2017-06-30 20:31:39

  导读:近日,崔雪莉又曝负面消息,在最新演出的电影real里脱光了上演19禁,之前也曾曝出不穿bra,和权志龙ktv事件,雪莉啊雪莉,难道现在真如此放荡不羁了。

 cui2.jpg

  《来自星星的你》续集还没着落,这几天都敏俊xi扮演者金秀贤就带着他的新电影《real》冲上了热搜,首先是在《real》的首映礼上,金秀贤发言讲到一半时突然哽咽。据粉丝说是因为——“3年没有拍电影的金秀贤,看到台下欢呼的粉丝,想起和工作人员拍戏时的不容易,哽咽哭泣。”

  粉丝真是金秀贤xi肚子里的蛔虫,这都能脑补出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