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恋情坐实 羞谈李荣浩原因已明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9:19:15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路上拍到李荣浩杨丞琳在路边牵手,疑似恋情坐实,之前在节目上杨丞琳在节目之中就羞谈李荣浩,现在原因终于明了了。

 li.jpg

  近日,李荣浩杨丞琳与陈奕迅等友人聚餐,两人走在人群最后,全程十指紧扣,非常甜蜜!有趣的是。期间,李荣浩还拉了下陈奕迅的手,真是左手一只杨丞琳,右手一只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近来活动多多,更新脸书的频率也变高,4日还开玩笑PO自拍照,要求大家不可以觉得很腻。没想到,她晒出正面自拍照,却被一位网友质疑“整到快认不出”,因而直率地留言回击,直指对方根本是“胡说八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