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优谈演员拍戏语出惊人 又现躺沙发表情包

来源: 新浪网 2017-06-30 18:48:18

  导读:近日,葛优面对记者谈演员拍戏语出惊人,又现躺沙发表情包逗乐网友,这样的葛优你一定没有想到。

 geyou.jpg

  《断片之险途夺宝》讲述卖鱼大叔牙叔(葛优饰)、海豚训练员阿乐(岳云鹏饰)和海洋馆保安治国(杜淳饰)在一场大醉之后的荒诞经历。

  导演罗登表示,这部电影除了喜剧,还有公路元素,很像一部冒险大片:“(这部电影)比较刺激,海陆空都有,因为他们一路夺宝,换了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有沙漠、海洋和飞机,这三个倒霉蛋一路上倒了各种霉,所以很有意思。”为此剧组辗转了很多地方,可以说是上山下海都经历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